贝贝楠瓜

倩楠在这里

宴会

做梦产物,可能平行世界的我是个m吧(doge、

      以下正文       
  




“啧,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反抗吗。”


酒席上周柯宇微侧着头,金丝镜框上的反光让star看不清他的眼睛,他的手一刻也没从star腿跟子上挪开,反而愈演愈烈。


全程的他只是抿了口红酒,餐布遮去了所有污秽,star自始至终不敢抬头,不敢对上那双眸子,酥麻的痛觉让star不住顶开周柯宇的手。


“所以,你当真是要反抗我吗?”


star回过神来,周柯宇起身拿起了颗小番茄。


“惹怒6d,可是会有惩罚的啊~我的思思。”刘宇走过来拍拍周柯宇的肩膀,好心提醒star。


“周丹,你也别太过了。”伯远坐在对面,不冷不热道。


只有林墨在认真干饭,很是自在,像是早已习惯。


毕竟是成团夜,谁都不想把动作搞大是吧。

该怎么说好呢,这要从入营开始说起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个月以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大家好,我叫田思达,你们也可以叫我star。”


弹幕:

“哇哇哇哇好可爱的小白兔!!!”

“star,你是我的神!”

“不好意思,我lp”

“我永远爱美女~“

“斯哈斯哈”

“就要男女混合选秀!就要就要就要”

“刘宇你收敛点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周柯宇看谁都深情好吧少来拉郎”

“不要引战”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初舞台,star就收获超高人气

但可以说,思达怀抱着梦想和憧憬踏入了狼窝。


现场:

“哇,大舞担啊。”选手们一改昏昏欲睡的状态,立马亢奋起来。


“star,你这个国风的舞台,我个人非常喜欢。”邓超老师一脸慈祥

“诶,你这个好像和刘宇是一个系列的吧。”nene望向后面的选手席。


“ó~”其他人纷纷看向刘宇


“那要不你俩即兴battle一下?”周深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“刘...宇...吗?“

star的睫毛忽闪,不好的回忆如碎片般重重的的刺伤她的心头。

高中的时候,star上的是私立学校,校园的不正之风很大,公子哥和富家子弟无人能惹,老师也不会管,毕竟学校是吃他们的饭。star是被他同父异母的哥哥奥斯卡送进来的,在双双父母皆备对家弄sǐ之后,奥斯卡接管了巴西的黑市,star与这位哥哥是毫无交集,至于送她上学把她控制在学校,只是为了和自己甩脱干净,更无亲情可言。

而学校的同学很少会选择寄宿,拜托,财阀会住校吗?他们生活平淡,物质的世界是不会带来刺激的,于是他们找上了star,为首的就是刘宇。

嗯,作为少有的艺术生,刘宇在学校当然很受女孩欢迎,只有star见过他脱去善良的伪装,露出属于捕食者的尾巴。

练舞的人劲都很大,巴掌落在脸颊上的时候,很难想象这么红的发紫的掌印是面前着一位“小男孩”干的。


“哇~这么可怜的吗?”刘宇故作姿态,笼罩在学校休息室的灯光下,周围漆黑,一个人也没有。

star双手撑地,巨大的冲力是她晕头转向,她不敢逃跑,脚下早就没了气力,更不敢还手,这样只会激发野兽更高的兴奋。


“你装什么啊!起来啊~”圆头皮鞋重重的的踢在star的膝盖上,刘宇不耐烦的理了理校服袖口,然后下蹲,一把扯住star的头发。


“来来来,笑一个。”刘宇从口袋掏出手机,“1、2、3”


“咔嚓”

.......




青春是在威胁和苦痛中度过的,star在高三那一年,耗尽心思入了国际公司的海选,成功当上了练习生。

练习生招收的大多是海外的,中国练习生很少,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,没有坚持到最后,而对于star来说,这是她人生以来最开心的时光,她喜欢孤独的感觉,至少不会被80,心态极好,又凭借着颜值和实力,成功参加了国内的国际性选秀节目。



现在,时隔5年,又看见了熟悉的面孔,他如今一袭红衣,上演一部国风美少年的气派,在star眼里看来,内敛的气质与他很不搭。



“刚刚刘宇和赞多battle完又要掰啊,别像刚刚赞多一样了,让孩子们歇歇吧。”宁静老师解围。


“好好好,那我们..直接撑腰吧。”



..........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