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贝楠瓜

倩楠在这里

创造营2021宿舍日记(3)大通铺?!

ooc

无脑写作,自娱自乐

设定都放在第一篇了

那么,以下正文走起!










食物的诱惑激发了每个人在深夜营业的动力

不过,要用创造营豆来换取。

“我还有三颗没得到”

小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拿着一盘食物穿越等待投喂的刘宇走过来

为了保持良好的管理,你之前从来不在半夜吃夜宵,不然的话第二天脸会水肿。所以你摇摇头,拒绝小九的投喂,然后看着前面为了食物疯狂的“野人”,笑着随手将一块臭豆腐伸向旁边,ak凑上来将其吃掉。

“小九要~减~肥~。”奥斯卡躺在尹浩宇和周柯宇当中,惬意的很

“别学他说话man~”周柯宇望向奥斯卡


呜呜呜受不了了,真的真的好饿。吴宇恒看着你,你看着吴宇恒手里的烤鸭,然后他眨巴眨巴眼睛,一口咬掉一半肉。

“有没有辣椒。”吴宇恒拍拍旁边的付思超。

“不够辣,真的很寡淡。”

这时你已经快疯了,吴宇恒明知道你不会吃东西,还要在旁边诱惑你,遭不住了呜呜呜。

“你们两个别这样,母猴宜丝(不好意思),我们家楠楠不会接受投喂哦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”付思超贱兮兮的勾搭上张星特,两人互喂烤肉。

“好想吃啊。”你仰天长啸,无可奈何

吴海哥在你旁边伸了个懒腰,双手绕过你的后背,面带笑意

“别想了,你可以吃我。”

(ak死亡眼神警告)





快乐的夜宵过后,大家也都安静下来,各自洗漱好了就回到了体育馆,这个时候,光线完全暗了下来,只能看见摄影机的红色摄像头

“我要和你睡。”刘宇整理了自己的真丝睡衣,慢慢挪过来。

”ak去哪了?”你问旁边的远叔

“看见他拿脚盆了,因该是洗澡了还没回来。”

“那不正好”张腾一不小心说出大实话,黑眼圈四人憋笑。然后鸠占鹊巢,挪走了ak的位置。

“我要搂着闺女睡。”

呸,张腾对你的父爱怕是要变质了。

“你不搂着我吗。”林墨满脸醋意

“哎呀,我也要搂着林墨的小腰睡。”张腾改口

“走走走”张嘉元表示东北男人没眼看。

“你们睡觉老实点,别打呼噜磨牙影响楠楠睡眠。”刘宇从包里拿出精致的小盒子,里面是水乳套装,就要往你脸上抹

“刘!宇!我的宝贝~”小九也来贴贴

“你自己别打呼噜就行。”远叔温柔一刀

张腾开始唱起了摇篮曲

。。。。。。



空气里渐渐安静起来,偶尔可以听见此起彼伏的声音,黑眼圈四人的呼吸喷洒在你的额头,你的半个身体已经压在刘宇身上。刘宇没说什么,悄悄将你的手拦过来,相互拥抱。

于是ak回来看到的就是如此场景,后悔自己对于洗澡的热爱,但是迫于不打扰别人,于是只好在奥斯卡他们的旁边入睡。

没想到他们还没睡着

“明天就要公布排名了。”

黑暗里,周柯宇眼里划过一丝怅然,鲜花掌声、暴风骤雨,无论什么都来吧

ak其实什么都明白,两位太子心照不宣的没有说话,他们最担心的不是自己,是什么都没经历过的你。

选秀,无非是资本的游戏,我们都只是他们的祭品罢了

管他呢,交给明天吧

睡意正浓,今夜无雨







大通铺的写完了

其实创里有好多很有生活气息的地方都非常打动我,真的是快乐男大学生

尤其看宿舍日记,大岛日记的时候。

总之,春天来了,一起努力吧💪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