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贝楠瓜

倩楠在这里

创造营2021宿舍日记 大通铺2

ooc

自娱自乐

设定都在第一篇介绍过辣,因为比较懒所以不加以赘述了。

无脑甜?也可能不甜。我看是谁还没从海花岛出来

图是随便截的,可能有点丑,自己看着代吧


正文



话说在你顺走奥斯卡东西以后,奥斯卡就换好衣服从卫生间走出来了。

“man了,跑这么快。”

“周丹你以后当着女孩的面小心点。”

周柯宇套上卫衣,背上了一会要送的礼物。

“知道了,也不知道跑哪去了,马上都要到时间了,她妆液不画。”

“人家那是天生丽质,当偶像的料。”说着,奥斯卡就去翻找桃桃给的面膜

“嘿,man了,我真的man了。又被,,,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周柯宇不加以掩饰,孩子气地笑

“你人刚在哪?”

“房间里啊。”

“这都能被顺走东西。”奥斯卡气鼓鼓的望向周柯宇。

“啊~?”周柯宇懵了。

“笨蛋周柯宇!”

奥斯卡拉住周柯宇的衣带晃来晃去,周柯宇是跑也来不及,任由自己被摇晕,‘等会收拾你’(周柯宇内心os





你在宿舍里翻翻找找,怎么也找不到好看的睡衣,平时都穿t恤睡觉,总不能就这样出现在正片中吧。

你宿舍的门开着

桃桃从外面看见了忙碌的你

“在干嘛,~~哇好乱。”

你不好意思的尬笑

“没衣服了,桃桃你~”平时付思超教你的撒娇功夫可全用在他身上了。

“好好好,你歇歇吧。”果然,这一招有用,付思超诚不欺我。

“来我们宿舍吧。”



“网红宿舍”里现在添了一个任胤蓬,多多少少有点一家四口的味道了,没料到远叔也在,好家伙,四世同堂。

“我这边有这种家居的,还有这个挺可爱的,女生穿看不出来。”

伯远也走了过来。

“我家宝儿又来蹭吃蹭喝。”伯远嘟嘟嘴,表示不满。

“别别别,遭不住遭不住,远叔你说话注意点。”张欣尧差点一口水给喷出来。

“那可不,她也就蹭我的,怎么不蹭别人的。”桃桃笑着对伯远说。

“就是就是,我女儿最棒。”肼胧附和

“嗯嗯呢,是啊是啊。”甘望星,任胤蓬秒懂

一家四口就是要一起阴阳怪气,一致对外。

“我们这么说远·叔·,叔不会生气吧。”桃桃添油加醋。

伯远的脸快绿成自己的应援色了,用行动表示自己与网红组断绝关系,去找张星特了。

“你快选,好了我帮你补妆。”桃桃在你旁边翻翻找找。

“我练练曲子啊。”任胤蓬拿起大提琴,进行每日必练的学习任务。


歌声化成跳动的乐符,使得整个春天都鲜活起来了。

等一切完毕,终于可以走啦。肼胧耸耸任胤蓬,暗示让他帮你拎东西,任胤蓬不紧不慢但扭扭捏捏的走过来,贴了贴你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“谢谢”

其实你被这突如其来的距离吓了一跳,可为什么他先红了脸啊,真奇怪。




你们来的最晚,来的时候,大家都坐好了。

“要不就这吧。”任胤蓬提议。

“不行,不he以。”

多么熟悉的口音,小九在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的头,湿漉漉的看着你。

“啊~,你说,我he以坐哪里”你模仿他的口音。

小九做了个无语的表情。

“要不这里吧,我不会磨牙,打呼噜。”

好家伙,一说到睡觉,高级词汇全蹦出来了,中文十级

“啊不是,小九~你昨晚还说梦话。”尹浩宇素颜,但依旧视觉盛宴啊

“派翠克!!”小九气急败坏。要拿枕头砸他。

“哼哼。”力丸又在哼哼笑了,别看他表面上像只无辜的小猫,心思多着呢

“鸭~不行。”作为哥哥,ak总有种自己的白菜被拱的感觉。

“楠楠必须在我身边。”

“我要坐ak旁边。”

“我要坐ak前面。”

付思超吴宇恒吵起来了。

“都憋吵了,我看这样挺好。”坐在ak斜后面的张嘉元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“别动手动脚的啊,都老实点。”

“尤其是你”ak警惕地看着张嘉元

“哎哥你不信任我。”张嘉元辩解


付思超吴海一整个无语住了

“张嘉元,宿舍要团结,我们睡一起吧。”吴海发出邀请

“我把你们拉入黑名单了。”张嘉元无情拒绝。

最终,你在ak怀中入座,ak东张西望,小心一切让别人有可乘之机的机会

后面的张嘉元把脑袋磕在ak的肩上,伸手绕着你的发丝玩,吴海、伯远、力丸作为老东西组合,被ak放心地安排在身边,远叔一脸慈祥,温润地替你拉了拉被子



接下来就是视频环节啦,大家有的看见自己家人出镜很是惊喜,有因为被放小时候的“黑历史”而惹得哄堂大笑,也有的想家的,偷偷抹掉两滴眼泪

总之,整体氛围逐渐温暖,平静下来,大家都没那么浮躁了。


你看到吴海的视频时,侧过头去看他,坚持一点很不容易吧,事与愿违,希望他能多快乐一点吧。

“海哥。”

“嗯。”吴海的声音略带沙哑

“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。”你想安慰他,想和他说你很棒,我们都看到你了,但是你却不善表达。

“那我和力丸老师比呢?”他抿抿嘴唇。

“你好。”

力丸听见自己的名字看了过来,你看着吴海的眼,坚定有力。

“我会一直陪我的学生到最后。”他也看过来,用眼神回复上你

(力丸表示自己什么也听不懂哼哼)



看完视频送礼物,没想到还收到利老师的那一份,你感到受宠若惊。营里的人基本你都送了,大抵都是些泡面、螺蛳粉什么的,这些东西在营里可是珍宝,大家都玩的很开心,不过最期待的还是美食环节。

这算是夜宵吗。

“没事,春寒料峭,现在还冷,虽然海南,,,但要知道,因为没天气没那么热,所以食物也没那么多热量。”好家伙,又是奇奇怪怪的ak小常识。

“这算什么街头法则吗”你已经换了一份臭豆腐回来

“没大没小。”ak张开嘴,等待投喂。





写不动了 等下篇吧 明天继续,周末愉快

评论

热度(6)